天然本草茶 NATURAL HERBAL TEA

  • 天然本草茶 NATURAL HERBAL TEA
  • 愛美,不只是現代女性的專利,擁有白皙光澤的肌膚,淡化黑斑是每個人所追求及嚮往的,天然本草茶能使男性、女性找回自信。
突破之道:
天然本草具有獨特之抗老化淨白配方,採用純天然植物金線蓮,盤龍參等珍貴材料,其中多樣花青素的衍生物具有去老化,除自由基的結果使身體產生全身性,由內而外的全身美白效果。
特點:
  1. 肝經的失調,所引發的面部集體表膚質的老化,是一般表面塗抹方式很難改善的地方,天然本草茶含有豐富的多元酚及黃酮類具有優異抗氧化除自由基的結果,使肌膚緊實有彈性,恢復年輕,淡化斑點,根本改善膚質,呈現白裏透紅的健康皮膚。
  2. 延緩老化就是延續淨白美麗的功夫,很多人都曾年輕,白皙而吸引人,但有些人卻只有曇花一現令人惋惜,關鍵在於有效延緩老化,本草茶中的足量多元酚及黃酮類幫助您維持年輕皙美動人。
  3. 紅腫透發不止,痘痘最令人煩惱,天然本草茶去痘最拿手。
使用方法:
  1. 早晚飯後各一包(冷水或溫水,熱水不宜,每包沖泡 150~200cc開水)
  2. 痘痘透發嚴重時,一天可飲用6包
  3. 外出時,可直接倒進口中,飲用200cc開水即可
使用者見證:
十六歲開始長痘痘,原本我的臉是白皙完全不長痘子,誰曉得登大人後,青春痘便伴隨我將近十年,原本工作時青春痘的情況是還OK!誰曉得回校當學生,因為功課及熬夜,使青春痘的情況越來越嚴重,試過所有的洗臉產品,看過一些中西醫,也試了一些名間偏方...........瀏覽更多
注意事項:
請存放於陰良乾燥處,請拆封後儘速用完
天然本草茶研發者 藥師:鄭炎成
電話:(04)7244868 傳真:(04)7250860
劃撥帳號:02570741 戶名:鄭炎成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53號9樓之2